慕有章法

现在觉得只看自己关注的人真的美好,超话、广场、能被搜到的相关都乌烟瘴气。因为能被看见而制定的重重枷锁,我们在社会中生活本来就要带上层层面具,到了磕cp这件事还不能随心所欲。既然法律的限制都不能让杀人事件消失殆尽,又何谈一个组织中不会有毫无顾忌毫不避讳的人。视奸对家再在私人博公开嘲讽,真的是low的不能再low的行为。把帽子随便往别人身上一扣,想了一想,又扣的离自己远了一些,又扣的重了一些。怎么了,我没错啊,我坦坦荡荡什么也没做,我爱他,我支持他的工作。你说那是一小部分?明明我看到的全都是那样的!你们所做的事一件好事没有,每天就知道破坏他和我的心情,你们到底为什么存在啊?



傻逼。

评论